方圆早报

【方绪回应称酒吧歇业整顿只为升级装修,某些无良报道实属无稽之谈】


就在今天下午,方绪九段对于本报昨日报道的其名下酒吧被封一事进行了正面回应。


在记者会上,方绪先生称:“其实准确来说,这家酒吧不是我在管理,我只是出资人,具体的经营都有专人负责……我有比赛要打,再加上围达那边的事情已经忙不过来了,一年到头我都来不了这家酒吧几次。”


面对大众媒体提出的质疑,方绪九段也做出了回应:“酒吧确实是没有在营业了,现在是歇业关门状态,主要就是根据要求提高内部的防火等级,再升级下卫生管理……肯定是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,是我看走了眼,信错人。我会撤除原本的管理人,重新制定经营策略。但某些报纸竟然对我的私人生活做出指摘,我是不会容忍这种事情的。”


对于昨日的报道内容,本报也进行了反复确认,无一处不属实。因此,对于方绪九段的批评,恕本报难以接受。


(文编@早早早小葡萄 )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