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早报

【读者投稿】

投稿人:@早早早小葡萄 


人在机场,刚下飞机,第一时间赶来投稿,早报一定要看到我啊!


我和男朋友要在方圆市转机,距离航班起飞还有段时间,就在VIP休息室坐了会儿。


远远的我就看到门口有两个人影飞奔而来,而且越看越眼熟。等到他俩走近了我才发现,这不是俞亮和时光吗!


他们好像是刚办完行李托运,俞亮给时光拿了满满一盘吃的。唉,人家好朋友都这么周到体贴,而我的男朋友只会在沙发上睡成一坨,好没用好想扔掉。


我鼓起勇气上去要了个签名,两位棋手都非常友好,还跟我合影了!


棋手们一年到头都在比赛奔波,想必这次俞亮和时光也是要去外地比赛吧,预祝他们一切顺利!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